“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4)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3日「什么!?阿澈哥哥出事了?」李翎儿突然提起声音发出一声惊呼,在场众人的目光一些聚集在她的身上。

    俏脸上红晕褪去,换上一抹急色,雪白的裙摆在小脚焦躁不安的走动下随波逐流,偶尔露出浑圆雪白的小腿。

    陈潇潇第一个回过神,立刻走近李翎儿的身边,脸上也有了一抹急色。

    「翎儿姐,我哥出什么事了!」赵飞飞,黄杰还有沉若曦的目光都是聚焦在那身雪白的晚礼服上。

    挂点电话,李翎儿呼出一个气对着陈潇潇说道:「有一帮自称国安局的人,说阿澈哥哥涉及危害国家安全,要将他带走!」陈潇潇瞬间回神,从地上拾起自己的衣服,连内衣内裤都顾不得穿,胡乱的套上体恤,从裤子口袋中摸出一张房卡丢给黄杰。

    嘱咐道:「我要去会场了,这张是我的专属房卡,就在顶楼的903,你弄醒汉克那个大块头,带着若曦姐姐去休息一会,过一会我才来找你」说着,就要拉着李翎儿和赵飞飞走出厕所。

    沉若曦听到陈澈出事,一颗芳心顿时揪在一起,她不是多爱陈澈,可是还是给陈澈生了一个女儿,说不关心陈澈是不可能的。

    只是现在浑身酸痛,菊花出还传来火辣辣的疼感,根本使不上劲,走路都困难,更别说跟着陈潇潇他们一起去会场了。

    眼睁睁的看着李翎儿三人的身影走出厕所。

    厕所内只剩下黄杰沉若曦还有一个黑人了。

    黄杰给沉若曦简单的套上了一件外套,她的警服被扯的稀碎,显然是穿不上了。

    好在黑人汉克的大体恤穿在她身上刚好垂落在丰臀下方,光着一双修长的美腿煞是诱人。

    看着黄杰侵略的眼神,已为人母的沉若曦还是有点羞涩。

    黄杰没有过多贪念沉若曦的美色,在水龙头掬了一捧水泼在晕倒着厕所隔间的汉克脸上,受到刺激,汉克悠悠转醒。

    黄杰简单的给这个头脑有问题的黑人解释了一下,汉克扣着脑袋也不知道听没听懂,只是大概知道陈潇潇让他跟着面前这个男人。

    随手将汉克那件宽大的沙滩裤甩给他,黄杰示意他穿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