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5)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3日陈家二伯推着陈老爷子和老爷子那一辈的长辈在叙旧,环顾一周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宾客也不多到齐了。

    陈家二伯贴在陈老爷子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老爷子微微点头之后跟,笑着跟这些老友告别一声。

    在这些有着极大能量的老一辈的问候声中,陈家二伯缓缓推着陈老爷子到了会场上装饰的辉煌的舞台上。

    看着老爷子到了舞台上面,台下受邀或自发来参加的宾客都闭上嘴巴,眼神望向那个经历风风雨雨的人年迈老人。

    苍老的脸上布满斑驳的皱纹,厚厚的鱼尾纹爬满他的眼角,顶着一头花白的头发,眼神却格外明亮,完全不似其他已入古稀之年老人眼中的混浊,老人的精神倒是很好,整个人神采奕奕。

    世人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也算陈家的大喜事了吧。

    陈家二伯从陈家旁支小一辈的手中接过递过来的话筒,双手递给老爷子。

    老爷子笑着接过话筒,先是吹了一下,用手拍了拍话筒,才拿起话筒笑道:「人老了,用不来这些玩意咯……」和蔼的面庞配上诙谐的语气,惹得在场中人都是一阵哄笑,有人带头起来鼓掌。

    连赵震豪都放下手中的茶盏轻轻鼓掌。

    一众赵家人间自己当家家主都鼓掌了,自己还怎么不鼓?一时间掌声雷动。

    现场一片热烈,老爷子仅用一句话便带动起全场的气氛。

    「呵呵呵,谢谢大家了!」陈老爷子伸出一只手挥了挥,顿时掌声逐渐平息,陈老爷子轻咳两声,微微清了清嗓子才开口说道。

    「首先呢,感谢大家给我这个半截身子都埋入土里的老头子面子,来参加我的七十岁寿宴……」老爷子先是简短了说了一些官方的开场白,唠嗑了两句,不管是老一辈还是小一辈都是专心致志的听着,偶尔发出一些哄笑。

    不过自然还是有一些不屑一顾的人,比如周家这边的周虎。

    周虎撇撇嘴,听着陈老爷子的讲话只觉得烦躁,眼神一直环顾打量着周围的美人,时不时看向一身华贵黑色连衣裙的苏浅君。

    她便是会场之中的最耀眼的明珠。

    「运气-->>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