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6)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6)(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4日陈澈眉头一皱,不悦望去,老爷子也是默默的放下蛋糕刀,眼神随着喧闹处流转。

    门口,竟是闹哄哄的成了一团,陈澈给了苏浅君的一个眼神,示意她先去陪老爷子,自己则大步走向寿宴门口。

    看着苏浅君走到自己身边,陈老爷子拍了拍苏浅君的小手,适应自己没有生气,心头微微有些不安。

    赵震豪喝了一口清茶,表情澹然。

    赵天鹰微微一愣,低头沉思一会若有所思的看向自己父亲的背影。

    周家那一边,周虎眼中爆发出一股精光,有些激动的颤抖,周龙看似沉稳,却也压抑不住心中的得意。

    陈澈和苏浅君刚刚的那一幕,让他嫉妒红了眼,这下看你怎么办。

    寿宴门口,熙熙攘攘的站着数十名穿着蓝色制服的人群,他们的胸口都有着一个徽章,国安。

    为首一人,身材魁梧,面容锐利,皮肤有些黑,气势最盛。

    可是当他看到这么多大人物的时候,还是微微一愣,看来今天的阵仗有些大啊。

    不过想到自己身后站在的两尊大人物,他的胆气也不自觉的涨了起来。

    看着快步走开的陈澈,刘强涛眼中一亮,带着一帮人走向陈澈,还末等陈澈开口,刘强涛先发制人开口道:「陈澈,你涉嫌一宗重大杀人桉,涉及危害国家安全,请随我们回局调查!」一上来,首先便给陈澈扣上了一个大帽子。

    哗!刘强涛的话在会场掀起轩然大波,在场宾客都是不可思议的看向陈澈这一边,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居然有人敢在陈老爷子的寿宴上来抓陈家的继承人!?这是有人准备公开和四大家族之一的陈家作对吗?陈澈眉头一皱,没留给他思考的时间,刘强涛大手一挥,就有两名拿着手铐的国安局的成员要将陈澈拷起来。

    陈澈整会束手待毙,两人的手掌刚刚落在自己身上,一股无形气力便从他的身上激发,瞬间将两人一震!两名国安局成员一时不查,被劲风一震都是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刘强涛横眉一竖,大声喝道:「陈澈!你竟敢袭警拘捕!可知这是最加一等!」没等陈澈说话,身后便传出一阵威严的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