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都市之绿帽兵王》 > 都市之绿帽兵王(99)

《都市之绿帽兵王》 都市之绿帽兵王(99)(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3月26日「记住陈澈,这一次可是我肏的你!」说话间,苏浅君就晃动着雪白的丰臀,名器美穴紧紧的吸附着陈澈的肉棒,温暖的内壁像是一张灵活的小嘴,吸允着陈澈的龟头。

    陈澈十分无奈,被女人压在身下有一种被征服的屈辱感,可着女人偏偏又是苏浅君,她是强势得女王,被她压在身下,陈澈只觉得有些刺激。

    胯下小陈澈一挺一立,在温暖的肉穴中弹跳,随着苏浅君重重的落下,陈澈的龟头时不时会顶到娇嫩的花心,别样的刺激让苏浅君花穴那春水满盈。

    房间内皆是两人沉重的喘息声,苏浅君声音娇媚,有这属于女人的婉转,浴巾顺着她的肌肤滑落,露出纤细的腰肢和挺翘的美乳。

    一对不小的美乳之上,两滴粉嫩乳头煞是诱人。

    苏浅君的乳头和李翎儿差不多,都是小巧精致,乳晕不大,不像巨乳警花沉若曦,乳晕一圈圈的围绕着粉嫩的凸起,这代表女人得性欲旺盛。

    一丝丝香汉顺着苏浅君的鬓角留下,陈澈一双手扶着苏浅君纤细的腰肢,肉棒随着苏浅君的上下落起,在其白嫩股间进进出出,摩擦带来的快感让苏浅君红唇中发出一声声诱人的娇息。

    「嗯……嗯啊……」感受到陈澈一双手不老实的顺着自己纤细腰肢往上攀附,苏浅君白了一眼陈澈,风情万种的一撇霎时间让陈澈有些失神。

    陈澈嘿嘿一笑,苏浅君跨坐在他的腰间,丰臀坐在他的跨部,手臂支撑在陈澈健硕的胸膛,娇躯前倾,胸膛一下挺了出来,一对浑圆的美乳颤颤巍巍,上下跳动着诱人的弧度。

    丝丝香汉顺着娇嫩肌肤流下,苏浅君肏弄陈澈已经快有十分钟左右了,陈澈几乎都是享受的姿态,任由苏浅君在他身上肆虐。

    突然苏浅君娇躯一阵微颤,大量爱液顺着两人的交合出流出,苏浅君咬着银牙支撑着陈澈胸膛发出一丝丝诱人的颤声。

    陈澈抱着她的丰臀知道这是苏浅君迎来了第一次高潮了,陈澈眼中一亮,翻身的时候到了!乘着苏浅君还陷入高潮的刺激中,陈澈忽然环住苏浅君的纤腰,将她翻身压在身下,肉棒也在苏浅君肉穴上一转!「嗯……陈澈你个混蛋!嗯啊……嗯……」「嘿嘿,浅君,现在该我来服侍你了」陈澈坏坏一笑,胸膛压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