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2)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2)(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8月31日第十二章·手段“妈”我有些小声的叫了一声,楼上的母亲似乎是早就回来了,淡紫色的秀发已经完全放下,柔顺的披在身后,平时习惯了的一身职业装也已经完全褪去,换上了一身略显居家的蓝白相间的丝质睡裙,裙摆处是是蕾丝的镂空花纹,极其合身的穿在母亲的身上,高贵之外又有一种慵懒的美感。【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雪白修长的玉颈上从远还能看到一条还能看到一条墨翠色的的吊坠,饱满的酥胸撑起了胸前的形状,即使穿着睡裙也掩盖不住她傲人的胸形,下身的裙摆停留在她的腿腕出,露出一节白嫩光滑的小腿,母亲的腿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所有女性中最好看的,笔直的双腿圆润修长且均称,纤细的小腿肚细嫩到连上面的细小青色血管都看得清,如此漂亮的美腿,再配上一双性感的高级丝袜,那真是要人命了。

    喊了一声之后见母亲没有理我,弄得我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心中有些忐忑,因为毕竟都已经10点多了点才回家,也不知道母亲知不知道今天晚上晚自习并没有上到现在,所以我心中还是比较忐忑的,要是让母亲又知道我跟方梦出去约会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看了她一眼之后,发现她只是站在楼梯栏杆处静静的望着我。

    略微踌躇了一会儿,我还是走上了楼,来到了母亲的跟前,脸上挤出一抹强笑道。

    “妈,还没休息呀”见我走到她面前再次开口,母亲淡如水的眸子盯了我片刻,才张开红润的小嘴道。

    “我刚打电话给你们许老师了”虽然这句话说的有些答非所问,但是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深处也是震了震,母亲打电话给许若情了,就说明她已经知道了今天晚上我们并没有上晚自习,从考试结束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母亲的意思肯定是有些怀疑我这段时间没回家家都去哪了。

    “晚上放学也是比较早,我跟吴元他们打了会儿球,所以回来的晚了点”因为这句话是我自己编的,所以说话的时候我也不敢看着母亲说,只是定格在她身上眼神有些游离,今日的她可能也是因为穿着的原因,没有了平日在公司里的那种总裁味道,除了冷艳的气质没有办法改变之外,还有些慵懒的姿态,玉手细细柔柔交叉抵住胸前,清冷美丽的双眸时不时的眨动也分外迷人,水嫩的红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