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5)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5)(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6日第二十五章·意外沃利公园,是国家AAAA级的旅游公园,地处静海市东南地区,南临淮水,东濒历山,是处游玩的绝佳圣地,公园内部设立了大概有200多亩地是专门的拱游客们游玩的地方,什么过山车。【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摩天轮,海盗船,应有尽有。

    除了这个之外,还额外规划了一处占地约有500亩左右的自然风景区,所以说这个地方不仅娱乐之外,还能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景,是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

    我记得小的时候,苏茗烟带我来玩过一次,不过那时候整个公园的布局建造可没有现在那么好,听说后来公园的整改也是有茗风参与的,而且现在的人流量也是非常多的,除了我们静海的本地人之外,每年节假日高峰期的时候,沃利公园基本上都会被围的水泄不通,还好我们这一次选择的时间并没有赶上节假日,公园里的人不多也不少刚好可以接受。

    按照许若情的计划,上午是先带着我们观光自由风景区这边,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四十多个人陆续整齐的往公园内部走着,我懒散的走在队伍的最后方,时不时的和身边的吴元打着趣,对身旁走来过去的女生们评头论足,这个胸比较大,这个腿比较长,这个脸蛋长得还可以,反正身边只要有女人出现,都逃不过我俩狼一般的目光,我看了一会儿之后便没有什么多大的兴趣了,没有发现特别亮眼的美女,有这功夫还不如多看看许若晴呢,只可惜她走在最前面,我没法过去。

    “嘻嘻,叶子哥”正当我有些无聊的时候,方梦这小妮子不知道什么时悄无声息的溜到了我这边,小手背在身后冲着我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看着眼前娇俏可人的少女,我顿时有些忍不住的伸手抓过她的小手握在手里,然后用手指挠了挠她的手心,冲着少女坏笑道。

    “你怎么不陪着你妈,跑到我这边来了”方梦小手被我抓住,小脸顿时一红,出于少女的矜持,她的手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后,漂亮的大眼睛又往四周看了看,见没人发现我们的小动作,才放下心来,美眸白了我一眼说道。

    “我不是无聊嘛,而且我也跟我妈说过了”“噶,你妈没说什么?”这小妮子什么时候胆子那么大了,都敢跟许若情说过来找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