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9)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9)(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8日第二十九章·背后风声呼啸而过,耳朵瞬间被淹没,让我已经听不到大风车上人们惊恐尖锐的叫喊声了,身体不断的从四十米的高空往下坠落,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的脑海中忽然闪过一道道美丽的身影,有方梦,许若情,林晚柔,叶梓欣,还有我的母亲苏茗烟,难道就这样结束了?不,我绝不甘心,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绝对不能就那么轻易的倒下。【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从我刚才的位置摔下去,如果不出什么意外落地的话绝对是九死一生,想到这里我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伸出双手向四周拼命的胡乱抓着,不管能抓到什么东西只要能阻止我降落的速度,那就还有生还的可能。

    随着身体不断的下降,我变的越来越恐慌,真的没救了吗?“彭!”千钧一发之际,我的左手似乎是碰到了什么圆柱状的东西,让我下意识的用尽全身力气握紧了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随后我便感觉左手臂突然传来一声“喀嚓!”的清脆声响,顿时我便感到手臂上传来一股专心的疼痛,那股疼痛简直深入骨髓,不过这时我已经完全顾不了这些了,赶紧咬紧牙关,伸出另一只右臂抓在左手边的位置,好让身体保持一个平衡状态不再继续下路。

    “嘶哦”左手臂超负荷的承载了我身体下落时的重力,带给我的反应也是非常直接,八成是骨折了,不过总比摔死好。

    稳定好身子我先是观察了一下四周,发现我手握着的位置是大风车的的一个副干道上,而我的位置离地面大概还有个四层楼的高度,这要是搞不好摔下去也是容易出问题的。

    “喂,小兄弟,能听得见吗”这时下面好像有几道男子的声音对着我喊了过来,我下意识的低头往下看了看,在我垂直的下方周围已经围了不少人了,看来刚才我这番惊心动魄的意外也是被很多人察觉到。

    “你再坚持一下,我们已经通知园区负责安全这一块的工作人员了,他们很快就会把气垫床送过来的。

    ”靠,还要坚持多久呀,现在虽然我是两只手扒着圆柱,但左手已经完全没有什么知觉使不上力气,全靠右手在支撑着,能撑个五分钟十分钟就不错了,就这几分钟气垫床能给我整过来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到身体的力气正在被一丝一丝的抽调完了,就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