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0)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0)(1/7)

章节列表
    作者:莫白cxy1452021年7月28日字数:6034【第十章·悸动】一进门我的目光微微向周围扫了扫,发现办公室内其他老师可能还在所在班级布置任务,空荡荡的办公室只有许老师一个人在。

    此时她正在低着头,精致的俏脸上架着一副黑色无框眼镜,在批改些什么东西,我缓缓向她的位子走了过去,眼前的美妇老师风韵十足,一身灰色的职业装,里面穿着白色女士衬衣,饱满的酥胸将衬衣绷的鼓胀挺立,紧致的没有一丝褶皱。

    因为是坐在位置上,她的脊背挺直,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盈盈一握的柳腰纤细无比,整个臀部紧绷在灰色过膝裙中,显得更加圆润挺翘,灰色的裙摆盖在膝盖上方,露出两条丰腴修长交叠在一起的的玉腿,透明的黑色丝袜如第二层性感的肌肤包裹在充满肉感的大腿上,在办公室的灯光下泛着滑腻诱人的光泽,配上一双3cm左右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风情。

    「许老师,我来了」走到许若晴的面前。

    我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嗯,你先等一下」抬头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之后,许老师手上应该还有点事情需要忙,我也是点头应了一声。

    看着低头忙活着手上事情的许若晴,我也是闲来无事,目光微垂打量着眼前的美妇老师,一头柔顺秀发紧紧盘在脑后,小巧的琼鼻上架着一副无框黑色眼镜,有种知性的美感,尖润的下颚,性感的双唇饱满诱人,白哲修长的玉颈下是极为性感的锁骨,白色衬衫下的两坨丰满胸脯高傲的挺立着,因为我是站着的原因,都能看到在白色衬衣的领口处的一条深深乳沟,再往里黑色的蕾丝文胸若隐若现,两抹雪白晃动着我的眼球。

    办公桌后,可能是因为刚才确实是站着比较累,许若晴选择了一个相对放松的姿态,两只交叠在一起的黑丝高跟美腿下面的那条鞋跟着地,脚背上的黑色丝袜因为压力之下,在光滑的脚腕处折出了一道道细小的黑色褶皱,而上面的那条腿,因为是处于架空状态,白嫩的丝足从高跟鞋中脱落一部分,露出圆润的脚后跟,脚尖微微挑在高跟鞋的顶部缓缓晃动,黑色丝袜的袜尖部分是无痕的,隐隐约约从许老师露出的小足趾上都能看到高级丝袜的袜线。

    尖细的高跟将她优美的足型衬托的极为诱人,纤细修长的黑丝美腿配上有些紧身的灰色套裙看上去既文雅高贵又妩媚动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