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4)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4)(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5日第十四章「小慧,我想你了」「小慧,你在干嘛?」「小慧,我想见你了!」李浩出差的这段时间里,因为李浩的出差,范思慧不用每天见到丈夫,所以心中对丈夫的愧疚感少了很多。

    当然这其中肯定也有范思慧心中故意忽略丈夫的存在原因,反正结果就是范思慧跟黄毛交流的越来越频繁。

    黄毛调戏的话语总是让范思慧气急败坏,然而黄毛的甜言蜜语又让范思慧沉醉。

    黄毛给范思慧不停的发信息时范思慧觉得烦的不行,黄毛不给发信息了范思慧又会心里又责怪黄毛不联系自己。

    在黄毛身上,范思慧仿佛找到了被宠爱的感觉,每天总是会不经意的想起黄毛。

    终于,范思慧最近的状态让李浩妈妈察觉出了异常。

    有一天晚上范思慧回来的有点晚,回家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李浩妈妈左等右等不见儿媳妇回来,联想起前几天范思慧拿着手机脸上娇羞的样子,心中忍不住多了一丝顾虑,「不行,我要替儿子敲打敲打她」「妈,我回来了,工作好累啊,做了什么好吃的?」范思慧加班回到家中,对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婆婆说道。

    「早就做好了,左等右等等不到你回来」李浩妈妈抱怨一句,「你先换衣服去吧,我去热热菜咱们在吃饭」「好的,谢谢妈」范思慧笑着说道,「下次我要是在加班,你不用等我先吃饭,我回来自己弄点吃的就行」范思慧说话回到卧室换衣服去了。

    李浩妈妈看了一眼范思慧,忍不住叹息一声。

    吃饭的时候,李浩的妈妈一边吃饭一边装作不经意的说道,「小慧啊,你说咱们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正在低头吃饭的范思慧脑海里还想着为什么今天黄毛没给自己发信息,听见婆婆的话没做她想,抬起头看着婆婆疑惑的问道,「啊?是什么啊?」李浩妈妈没看抬头看范思慧,而是一边夹菜一边说道,「当然是咱们女人的贞洁了!」说完以后李浩妈妈可能觉得说的有点过分,夹起一块肉放在范思慧碗里岔开话题说道,「小慧你和李浩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啊?我们现在还没打算要孩子呢!」范思慧吃着饭说道,「等再过几年吧,我和李浩商量好了,我们现在还年轻,再拼搏几年再要孩子」「哎,不是我说你,女人怎么能不要孩子呢?」李浩妈妈说道,「成家以后你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个孩子,只有有了孩子你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