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5)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5)(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5日第十五章乌云遮蔽了月光,给黑夜郑添一抹神秘的色彩。

    君越酒店某个房间里,范思慧赤裸的躺在洁白的大床上,毒品慢慢在体内蔓延,让她感觉浑身燥热,娇躯忍不住的微微颤抖。

    片刻之后颤抖着对着黄毛分开双腿,紧闭着双眼说道,「来吧……」黄毛早已急不可耐,却依旧站在床边沉默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小慧,他猜小慧肯定经历了伤心欲绝的事,要不然也不会做出自暴自弃的事情来。

    黄毛虽然一开始迷奸范思慧是出于报复的心里,但是后来随着联系增多,黄毛察觉到自己可能真的喜欢这个单纯的女警。

    当看到范思慧绝望的站在自己面前,要求自己跟她上床的时候,黄毛看着她绝望的表情,心中忍不住的微微一痛。

    他虽然不知道范思慧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他知道越是这种时候他越是要忍耐,不能因为自己的急色再让小慧受到伤害。

    黄毛耐心的等待着,直到范思慧开口说道,「来吧」。

    黄毛才温柔的爬上床,慢慢靠近范思慧的身体,挺着自己坚硬的肉棒,对着范思慧温柔的穴口,一点一点慢慢的挤了进去。

    「唔……」随着黄毛的肉棒插入,范思慧忍不住的闷哼一声,双手猛的攥紧床单,一滴泪水顺着眼角流出。

    黄毛插进范思慧的下身却没有着急的抽动,而是抬手抚摸了一下范思慧的脸颊,轻轻擦拭掉范思慧眼角的泪水,低下头对着范思慧的红唇轻轻一吻,「小慧,我虽然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悲伤与绝望,我真的不忍心在这种时候侵犯你,但是如果这样能让你稍微快乐一点,我愿意为你做!」范思慧仿佛没有听到黄毛的话,只是安静的闭着眼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任由黄毛对着自己的身子施为。

    黄毛再次低头对着范思慧的红唇轻轻一吻,双手撑开在范思慧身体两侧,慢慢开始挺动腰部,一下一下的对着范思慧的温暖紧窄的小穴抽送起来。

    黄毛火热的肉棒插在范思慧身体里,在范思慧最隐秘的地方不停的进出虽然范思慧身体渐渐的有了反应,下身慢慢变的潮湿,心理上却没有任何的快感可言。

    她只是在报复,报复自己婆婆对自己的猜忌,报复自己丈夫背着自己出轨。

    然而当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