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6)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6)(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5日第十六章第二天一早,范思慧准时从床上爬起来,上班以来养成的生物钟,让她即使晚上睡的再晚,第二天到时间也会醒来。

    昨晚的经历就像是一场梦,范思慧爬起身看自己身处的陌生环境,又看了一眼谁在自己身边的黄毛,才确信昨晚自己真的出轨了。

    虽然先是又婆婆的诬陷在前,后又怀疑老公出轨在后,但范思慧还是感到一阵的心虚与彷徨。

    怎么会,自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想起昨晚一夜的疯狂,范思慧羞红了脸,悄悄裹着床单从床上爬起来,捡起散落一地的衣服时才发现自己昨晚太过愤怒的愿意,竟然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

    范思慧偷偷跑进卫生间,把床单扔在地上,换上睡衣悄悄出门想要回家换衣服。

    刚走出门口范思慧又犹豫了,自己如果就这样回家被婆婆看到,她还不知道怎么说自己呢!无奈,只能先去买件衣服换上,幸好楼下商店就有买衣服的。

    范思慧忍着羞耻和店员异样的眼光,快速的随便挑了一件衣服换上,结账。

    然后羞耻的快跑出这个让自己难堪的商店,心中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去这家店里买衣服了。

    同一时间,远在H市的李浩也从酒店的床上爬起来。

    想起昨夜范思慧跟自己说和妈吵架的事,还有昨夜因为小丽不小心弄出的声音,李浩忍不住暗暗叫苦,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跟范思慧解释。

    「算了,先跟妈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吧」李浩起身洗了把脸,拿着手机思索了一下后自言自语的说道,说完以后李浩打通妈妈的电话,先是寒暄两句,接着问道,「喂,妈,昨晚小慧跟我打电话说跟你吵架了,怎么回事啊?」「她还好意思跟你说?」李浩妈妈拿着电话愤怒的说道,「我只不过是说了你媳妇两句,她就给我脸色看,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去了,到现在还没回来呢!」听到妈妈说的话,李浩忍不住无奈的揉了揉额头,以前从听人家说婆媳之间矛盾多,李浩还不信,觉得自己妈妈和小慧不是那种人,现在自己才离开多长时间,两个人就吵了起来。

    想到这里李浩一点揉着额头一边问道,「妈,你俩好好的,为什么要说她啊?」「还不是你媳妇儿,最近总是神秘兮兮的,偷偷拿着手机傻笑,还不停的跟人发信息,我这不是怀疑她外面有事,忍不住-->>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