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7)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7)(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5日第十七章李浩家中,王叔压在李浩妈妈身上,一边用力抽打李浩妈妈肥硕的屁股,一边挺着肉棒快速的在李浩妈妈下身抽插。

    客厅里王叔粗重的喘息声和李浩妈妈的呻吟娇喘声在回荡。

    良久,随着李浩妈妈一阵高昂的呻吟,房间里安静下来,只剩下两人的喘息声在回荡。

    「小王你坏死了!」李浩妈妈趴在沙发上喘息了很长时间,才颤抖着爬起身子说道,「你怎么每次都这么粗鲁,就不能温柔点!」说完以后抚摸了一下自己被王叔拍打的通红的屁股跑进卫生间。

    王叔满足的嘿嘿一笑,从桌子上抽出纸巾擦了擦自己下身,把纸扔到垃圾桶里,看了看一片狼藉的沙发是没法坐了,只能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休息。

    李浩妈妈去卫生间简单清洗了一下,出来后看了看沙发上的水泽,赶紧一边收拾一边红着脸埋怨道,「你看你弄的,我又要洗沙发垫了」「嘿嘿,谁让你下面骚水那么多来着」王叔坏笑着看着满脸羞红的李浩妈妈说道。

    「去你的!还不都是你害的!」李浩妈妈白了王叔一眼,抱着沙发垫跑进卫生间。

    「你真的决定要回老家了?」等李浩妈妈出来,两个人闲聊了一会儿,王叔看着李浩妈妈说道,「真舍不得你走啊」「哎,能有什么办法,发生了这种事,李浩不在家,我跟她媳妇相处起来也尴尬,还不如会老家来的轻松」李浩妈妈给王叔倒了一杯水,担忧的说道,「我就是有点担心李浩,你说这个孩子的性格,跟他爸简直一模一样。

    我真怕到时候他媳妇要是真的出轨了,他指不定还埋在鼓里觉得他媳妇儿多好」「年轻人的事,让他们年轻人自己处理就好,你不用操这么多心,吃力还不讨好」王叔放下水杯劝慰道,「对了,你这次回去什么时候再来?我可一直等着你呢」「看情况吧,最起码等李浩出差回来再说」李浩妈妈白了王叔一眼,红着脸娇嗔道,「就等着折磨我是吧!」「哈哈,怎么会!」王叔尴尬的挠了挠头,「我爱你还来不及呢!」「好了别贫嘴了,你快回去吧,我也要走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多照顾照顾李浩」说完李浩妈妈拿着行李就要往外走。

    「我送你回去吧」王叔站起身,从李浩妈妈手里接过行李,「让你自己一个人回家我不放心」「去你的,我又不是小孩子!」李浩妈-->>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