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21)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21)(1/10)

章节列表
    第二十一章2021年8月17日听到李浩回家,范思慧既惊喜心中又觉得忐忑不安。

    自己刚刚跟黄毛上过床,做过那种羞耻的事情,虽然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彻底摆脱黄毛,但心中还是觉得无颜面对李浩。

    路上,范思慧不停的整理自己的仪容,对着手机镜头看着自己红润的脸叹息一声,希望不要被李浩看出破绽。

    「这个该死的混蛋!」突然,范思慧在手机镜头里看到自己脖子上被黄毛亲上的印记,忍不住咒骂道。

    范思慧用手对着那个红色印记用力的搓了几下,却依旧没见印记消失,「哎,只能先编一个谎言欺骗一下浩哥了」「范思慧,镇定一点!」来到家门口,范思慧深吸一口气,对着自己说道,然后打开家门走了进去。

    「浩哥!」李浩打开门轻声呼唤,却看到李浩身子半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范思慧走近李浩,看着李浩脸上疲惫的神态,不用想也知道出差的这段时间里,浩哥有多累。

    范思慧捡起不知何时掉在地上的遥控器,从卧室拿了一个毛毯出来,轻轻盖在李浩身上。

    可能是范思慧轻微的动作惊醒了李浩,正在沉睡的李浩一把用力抓住范思慧的手,睁开眼才看到抓住的是自己的妻子。

    李浩赶紧放开手,充满歉意的对着范思慧笑了笑,「不好意思啊小慧,最近太过紧张了」「没事浩哥,刚看你睡着了,怕你着凉想给你盖一下,没想到把你吵醒了」范思慧温柔的笑了笑,「你要是累了就去床上睡一会儿吧」李浩疲惫的伸展了一下腰身,打了个哈欠说道,「醒了就不想睡了,对了小慧,你吃饭了吗?」「还没呢」范思慧想起刚才跟黄毛的事,忍不住脸上一红撒谎道,「这不刚才跟同事逛街买衣服,刚买完衣服要打算去吃饭,听到你回来了,我就赶紧赶了回来,对了浩哥,你吃了吗?」「没呢,等你回来一起吃」李浩笑了笑,拉着小丽的手说道。

    「浩哥,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去」自己的手被李浩拉住,范思慧甜蜜的笑了笑,对着李浩说道。

    「不用麻烦,咱俩去楼下吃点吧」「那好吧,浩哥你等我一下,我先去换个衣服」范思慧站起身说道。

    「咦,小慧,你脖子上怎么了?」范思慧起身的一瞬间,李浩看到她脖子上的那个红印,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范-->>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