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无间道-娇妻沦陷》 > 【无间道-娇妻沦陷】(10)

《无间道-娇妻沦陷》 【无间道-娇妻沦陷】(10)(1/7)

章节列表
    【无间道—娇妻沦陷】(第十章)2021年7月13日作者:兮夜字数:5597「李浩,上次你说的那个黄毛提供的消息已经证实了,咱们市里的贩毒人员确实跟那两人有关系。

    但是我们没有更多的证据,所以不得不实施那次咱们商量的方案」缉毒科办公室,王叔对着李浩说道。

    「王叔,我早就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开始行动?」李浩霍然起身,他早就想把这批贩毒人员一网打尽,还S市一个清净。

    「先不急,他们这些人阴险狡猾,不是那么轻易上钩的,所以我们要周密的计划一下」王叔摆了摆手示意李浩先坐下,然后继续说道,「这边需要你先去H市一趟」李浩疑惑的看着王叔,不知道这种时候要他去H市出差干什么。

    「其实呢是这样,还记得我跟你说的,让你伪装成其他城市的贩毒人员吗?」王叔看了李浩一眼,见李浩点头继续说道,「我们经过仔细考虑以后,决定让你冒充H市的贩毒人员。

    因为前一段时间H市在缉毒行动中刚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就差最后的收网行动了。

    这一次让你去,一时到时候可以辅助一下他们行动,另一个收网结束后,你多和那些贩毒成员的主要首脑接触一下,到时候你回来以后跟咱们这边的贩毒分子接触的时候,伪装的也会更像一点,这样就不会轻易被他们识破,你的安全也会得到更好的保障」原来是这样!听完王叔的话以后李浩明白了他的意思,其实这次去H市的主要目的,还是弄清楚H市毒贩的信息,以便到时候回来行动的时候更能天衣无缝。

    「好,王叔,我什么时候动身?」想明白了这一切,李浩当然再对这时候去H市没有了疑虑。

    「不急,你今天晚上回家安顿一下,毕竟不是出去一两天。

    还有就是你到了H市的时候先联络一个人,她也是在那边做卧底的,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那行吧,没事我先回去了」见王叔没什么要交代的以后,李浩起身准备离去。

    「行,一切注意安全」王叔冲李浩摆摆手,我走了出去。

    下午回到家的时候范思慧还没回来,李浩好好的洗了个澡。

    『自己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晚上在忙,好长时间没跟思慧亲热亲热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有怨言。

    正好趁着今-->>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