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26)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26)(1/12)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4日第26节:大恶霸第二天早上,过了八点半了柳侠惠还在呼呼地睡。

    他朦朦胧胧地听见有人在叫他:“小柳,小柳,该起来了。

    ”他睁开眼一看,只见郭彩云正站在他用两张桌子拼起来的床前。

    虽然已经进入冬天了,但是这几天的气温还在二十度以上。

    她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配着一条深蓝色的裤子,头发用一根橡皮筋扎在脑后,显得特别年轻。

    郭彩云本来就长得不错,再加上身材凹凸有致,还带有一种艺术家的气质。

    她说话的声音也非常好听。

    柳侠惠不禁有些奇怪: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郭老师是这么性感呢?“小柳啊,别发愣了,快起来去洗漱吧。

    我已经吃过了早饭,你的早饭我也帮你打回来了。

    ”“啊,谢谢郭老师。

    ”柳侠惠这才注意到,郭彩云的手里端着两个陶制的钵子,胁下还夹着一份报纸。

    其中一个钵子装的是稀饭,另一个钵子里是两个馒头,还有一些咸菜。

    因为屋子里的两张办公桌变成了柳侠惠的床,她只好把两个钵子都放在了旁边的一张椅子上。

    随后她坐在另一张椅子上看起了报纸。

    “那个……郭老师……您能不能回避一下,我昨晚睡觉时只穿了一条游泳裤。

    ”柳侠惠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

    他有些担心光着身子出来会唐突了眼前的佳人。

    “不用了,老师我什么没见过。

    你动作快一点,今天会很忙的。

    ”说罢她又低下头看报纸去了。

    柳侠惠听了,只好乖乖地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郭彩云浏览完了报纸的第一页,翻到第二页时,她无意中抬头望了一下。

    柳侠惠侧面对着她,赤裸着上身,两手拿着长裤,正抬起一条腿往裤腿里伸。

    她没有想到,这个几乎每天都见面的小柳同志,竟会是一个肌肉发达,身材健美的男人。

    她注意到了他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