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27)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27)(1/7)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24日第27节:乱世情缘第二天排演“红旗插到杨各庄”这场戏时,有一个演八路军战士的演员肚子疼请假,崔副团长让柳侠惠暂时上去顶替他。

    演大春的是段玉,他手拿驳壳枪在跳一段独舞,在旋转中他手里的木制驳壳枪突然脱手,直向柳侠惠的脑袋飞去。

    其他演员和旁观的人都吃了一惊,‘啊’的惊叫起来。

    柳侠惠出于本能,抬腿一脚将那块木头踢了回去,木制驳壳枪飞回去正好打在了段玉的大腿上。

    段玉腿上吃痛,恼羞成怒,张牙舞爪地向柳侠惠扑了过来。

    可是,眼前的柳侠惠忽然不见了。

    他收不住脚,撞在一个演女村民的演员身上,两人一起‘咕咚’一声,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那女演员痛得‘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这次是段玉主动挑衅,在场的人纷纷替柳侠惠抱不平,对他提出了批评。

    舞台上一下子全乱套了。

    崔副团长见了,气得暴跳如雷,大声叫道:“都给我闭嘴!

    ”她指着段玉喝道:“你要是不想演了,马上给我滚蛋!”段玉也很害怕崔副团长,他爸爸虽然是文化局的领导,但并不是一把手。

    而这位崔副团长却是一个神通广大的人物,连省领导都知道她。

    因此对她的喝骂他只能忍气吞声。

    崔副团长对其他的演员们吩咐道:“休息十分钟,谁也不许再议论这件事!十分钟后接着排练!”排演结束后,崔副团叫柳侠惠留下来,让他在后台的一间小屋子里等她。

    她跟导演助理等人商量了一会儿工作,然后走进了那间小屋里。

    这时其他的人都离开了,只剩下她和柳侠惠两个人。

    她眯着眼睛仔细打量了柳侠惠一会儿,问道:“小伙子,你的身手不错嘛。

    说吧,你到底是什么来头?”柳侠惠答道:“崔副团长,我不明白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别给我装傻!凭你的身手,可以去省武术队了。

    ”停了一会儿,她接着道:“才这么几天功夫,好几个姑娘像是被你给勾了魂儿似的,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