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30)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30)(1/8)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3日第30节:各奔东西深夜了,韩副处长的房间里还亮着灯。

    她还在和专案小组的成员们研究案情。

    她的这个小组负责调查几个重大的刑事案件,其中影响最大的案件是一个流氓团伙案。

    他们把自己称为‘快乐幸福团’。

    所谓的快乐幸福团,是由本省的几个玩世不恭的高干子弟搞起来的。

    这些人的父母的级别至少是副厅级,他们中有的还是开国元勋的孙子辈。

    他们以谈恋爱的名义猥亵诱奸过十几个没有经验的女青年,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但是因为这些人的父母和家庭背景,此案调查起来非常困难。

    参与办案的公安干部不是被老熟人老上级打招呼,就是被顶头上司叫去谈话,有的甚至受到了人身安全的威吓。

    韩副处长名叫韩淑芳。

    她和她丈夫解放前在重庆为党做地下工作,解放后转到了公安部门,从事的也是肃清敌特的隐秘工作。

    她丈夫为革命牺牲后,组织上照顾她,把她从危险的岗位调离,让她担任了省城的一个派出所长,一干就是二十年。

    这一次是省公安局的王局长亲自点将,提拔她担任公安局第三处的副处长,专门负责调查一些重大的刑事案件,其中就有快乐幸福团一案。

    她刚刚上任才几天,就发生了省歌舞团舞蹈演员苏萍跳楼自杀案。

    因为苏萍跳楼前曾被多名男性轮奸,此案马上被省局定性为一起极为严重的流氓案,必须尽快侦破。

    这个的案件自然引起了韩淑芳的注意。

    经过初步了解,苏萍去红星五七干校前认识了一位高干子弟,他们似乎谈过朋友。

    而那人却跟快乐幸福团的几个主要人物有来往。

    于是韩副处长连夜带着专案组开车赶到现场侦察取证。

    可惜的是,现场已经被人破坏了,没有留下多少有用的线索。

    这个时代还没有DNA技术,苏萍阴道里残留的男人精液对于破案没有什么用处。

    韩副处长只能和同志们逐个地查访讯问苏萍最近-->>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