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31)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31)(1/8)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3日第31节:百米短跑测试这天柳侠惠收到了他早已期待着的一封信,信是他的母校省城十七中的体育老师马永田寄来的。

    马老师在信中说,省体委已经决定派人去春江县对他进行百米短跑测试,估计几天后他们就会到达前进公社。

    如果测试成绩合格,他们会立刻帮他办理手续,将他招到省田径队当一名正式的短跑运动员。

    这事还要从柳侠惠高中还没毕业时说起。

    马老师有一次在上体育课时发现柳侠惠跑得不是一般的快,吃惊得很。

    他偷偷地用秒表测过一次,他的百米冲刺竟然只需10秒6,这可是有资格竞争全国冠军的成绩啊。

    马永田的姐姐年轻时是国家队的短跑运动员,现在是省田径队的教练之一。

    她一心想做出一些成绩,得知她哥哥在学校里发现了一棵这么好的苗子,就立刻让他去动员柳侠惠,让他到省体委参加那里的正式测试。

    如果他的百米真能跑进10秒6,她就去向领导请示,将他招进省田径队里当专业运动员。

    可惜柳侠惠对当专业运动员没有兴趣,谢绝了马老师的好意。

    临下乡的前几天,马永田老师再次到柳侠惠家里找他,非要拉他去参加测试,柳侠惠再次拒绝了。

    马老师很不甘心,说:“这样吧,你先下乡去。

    什么时候改变主意了,什么时候给我写一封信。

    ”楚红梅去当兵后,柳侠惠给马老师写了一封信,表示自己改主意了,愿意去省田径队。

    马永田接到柳侠惠的信,等不及下班,马上就给还在外地带队集训的姐姐打了一个长途电话,告诉了她这个好消息。

    他姐姐接到电话后,立刻向省体委的一位领导做了电话汇报。

    第二天,省体委的领导们就开会做出了决定,同意招收柳侠惠进田径队,条件是他必须跑进10秒6。

    一般情况下,要想成为一名省级的专业运动员,必须经过层层筛选,还要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审批。

    这一次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安排在八月份的全国田径运动会将在省城举行,可是本省的田径项目一直都很弱,没-->>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