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从头再来》 > 从头再来(07)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07)(1/8)

章节列表
    2020年12月22日第7节:情欲宣泄时回到家后,他轻手轻脚地用钥匙开了门进去,随后关上门。

    他没去开灯,连衣服也没脱就躺倒在床上,盖上了被子。

    里屋的灯已经火了,爸爸妈妈肯定已经睡了。

    他认识周师傅的儿子周建国,因为他从小就是这一带有名的二流子,经常骚扰去上学路上的孩子们。

    大姐二姐还有学校里的许多子弟们都曾经被他欺负过。

    一想到张阿姨被他强奸,连阴部都被肏得红肿了,他就非常愤怒。

    周建国真的是死有余辜!这时,周建国压在张阿姨身上,屁股不停地耸动的画面又出现在他眼前,他仿佛又听见了张阿姨痛苦的呼救声。

    他强制自己不去想这件事,可是没有用。

    令他吃惊的是,他的鸡巴再次变硬,往上翘了起来。

    这时里屋的门响了一声。

    黄玉琴上床睡觉时因为儿子没有在家,她一直睡得不是很安稳。

    上床后和丈夫做那事时她也有些心不在焉,后来她缩在丈夫身子底下睡着了。

    柳侠惠开门进屋时,门‘吱呀’地响了一下,虽然声音很轻,她还是被惊醒了。

    她听见儿子进屋后好像是直接睡下了,本不想起来去打扰他,可是又有些不放心。

    于是她从丈夫身边爬起来,身上披了一条毛巾毯,来到儿子睡觉的外屋来察看。

    儿子果然还在床上翻动,还没睡着。

    她用手摸了摸他的头,轻声问道:“回来这么晚,去哪儿啦?”儿子没有回答,只是抓住她的手放在嘴边亲吻。

    黄玉琴想起了她和儿子之间干过的那种事,脸红了起来。

    儿子不像两个姐姐,长得很一般,又比较胆小怕事。

    她原来以为他是处于青春发育期,因为得不到女孩子的青睐,才把感情转移到妈妈身上的。

    她因为溺爱他,思虑不周,原本想用母爱温暖一下他的心,没料到自己一时没有把握好,竟然真的被儿子给那个了。

    她内心非常自责,觉得自己可能毁了儿子一生的幸福。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