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警花畸恋》 > 警花畸恋(8)

《警花畸恋》 警花畸恋(8)(1/13)

章节列表
    2021年10月3日【第八章·情趣图片】早上醒来,母亲还是末归。【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刷牙时照了照,镜子里的人头发蓬乱,眼圈很重,面色苍白,这不禁令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下了碗面打发过去,刚要上楼,大门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踩在楼梯上的我顿下脚步,两秒后,一身警服的母亲出现在门口。

    似是有所察觉,她朝楼梯这看来,于是便看到了我。

    我在原地不为所动。

    她张了张嘴,接着低头开始换鞋,“起这么早?”“不早了,都快九点了。

    ”我说。

    “是么,忙昏头了,”母亲穿上拖鞋朝楼梯这走来,她头发蓬乱,一大股、一大股粘结在一起,像沾了胶水,我的心莫名揪了一下。

    她踩上楼梯,“吃早餐没?”我看着那双布满血丝的瞳孔,一时沉默。

    走到跟前,她朝我晃了晃手,“咋?人还睡傻了?”我还是沉默。

    “啧,别挡道,困死了,妈要睡觉!”她微微用力把我推开,进房前,说,“对了,今不星期一么?噢!你没课,那晨练去,今天就不陪你了。

    ”来到小区器材区,开练前,我给小杨发了条短信。

    这家伙是母亲的得力手下,昨晚出警,他肯定也在,从母亲那套话是不可能了,只能退而求其次。

    练完后,我坐在按摩凳上,打开手机,里面只有一条短信。

    点开看,只有八个字,警局机密,不可外泄。

    看着这几个字,我愣了一会。

    小杨以前对我都是有求必应,有些比如涉及杀人的案子也会和我讨论,这种机密都告诉我了,怎么这次就不行呢?我又发过去了一条:啥机密。

    当然,他大概不会回,回了也基本是拒绝。

    回去的路上,魏源来了个电话。

    接通,“喂,”我说。

    “远哥,我是魏源,咋样,吃早饭没?”“吃了。

    ”“听说昨晚出警了,好像是到空井码头,咋样,没出啥事吧?”“你问这个干嘛?”“好奇嘛,像我这-->>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